書院介紹

Introduction

書院介紹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半導體書院(欣銓)

欣銓科技為一專業之半導體測試廠,服務的內容包含記憶體、邏輯與混合信號積體電路的測試工程開發及測試生產。開設「半導體學程」,提供業師與企業書院教師共同授課,設計「四大素養課程」,修習「半導體製程」、「AI數據科學」相關專業課程,以及「企業責任」、「企業倫理」、「社會關懷」、「永續發展」永續素養課程,安排師資,管理督導學生專題及實習等,結合「企業導師」與學校「書院導師」雙軌制度,培養學生未來職場之人際互動素養。

Image
Image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

中強光電為”創新顯示系統整合方案之提供者”,是台灣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組製造商,並且率先開發量產全球最小、最輕之VGA單片液晶投影機及XGA DLP投影機,整合光、機、電、熱、材料及精密模具製程等技術。開設「光電學程」與「管理學程」,除了透過企業書院與企業合作開發課程、設計深度實作計畫,以及業師輔導服務,讓兩個學程學生未來無縫銜接到中強光電的成長藍圖之中,並提供學生完整的企業學習環境與豐厚的獎勵金,讓學生可以在大學期間能於專業領域專心獲得成就。

遠東企業書院

遠東新世紀持續吸收時代最先進的觀念與技術,同時保有「誠、勤、樸、慎、創新」的企業精神,融合新舊能力、策略與人才,並達成「運用創新的思維、優異的技術與卓越的管理,成為聚酯、紡纖材料的領導者。開設「製造業學程」,整合學術與業界資源,提供元智學生優異技術與管理實務、國際企業的視野以及海內外實習合作與交流的環境與機會。除了有機會進入公司任職,公司將給予獎學金及其他獎勵措施,也有機會參與並且分享公司獲利性的成長,並且歷練成為企業與社會的關鍵人才。

Image
Image

元智大人物書院

元智大人物書院」聚焦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 三項技術的科技應用,打造智慧永續新顯學,遠傳與之整合,發展「遠傳大人物」,並應用在各產業中實現「大人物」的價值。

未來的職場藍圖,就在這裡。
還在等什麼?
一起出發迎接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