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企業書院

遠東新邀請您一同掌握成長動力,邁向大未來。

Image

關於遠東新世紀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1945年創辦人徐有庠先生於上海創立「遠東織造廠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洋房牌內衣,為遠東紡織事業的開端。1949年國民政府遷臺,遠紡同年將生產設備及物資遷臺復廠,並以 10月20日為遠東紡織遷臺的紀念日。2009年10月,為符合公司結構現況和未來發展願景,遠東紡織更名為「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

遠東企業書院

遠東企業書院是元智大學與遠東新世紀共同成立之企業書院,透過學校及企業共同培育學生具備強化技術與實務能力,以符合產業發展及青年就業之所需。此外也將培育在地數位創新人才,打造遠東企業永續創新及競爭力,藉由透過企業訓練課程、專題實作雙管道,以及參與企業實習體驗職場,提昇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專業能力,培育出具備國際觀與競爭力的專業人才。
Image

共同必修 企業永續概論(2學分)

Image

專業必修一 統計相關課程(3學分)

Image

專業必修二 專題相關課程(3學分)

Image

專業必修三 專業實習(3學分)

Image

專業必修四 企業實習(3學分)

Image

職場就業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