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人物書院   (遠傳)

Image
大數據 / 人工智慧 / 物聯網

Image

遠傳電信

身為國內資通訊與數位應用服務先驅,遠傳自身開始數位轉型並積極推動轉型服務, 由電信公司(Telecom)轉型科技服務公司(Telecom+)。深耕「大人物」 (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結合5G、雲端與資安,遠傳在智慧城市、 智慧製造、智慧醫療等多向領域發展創新的企業與產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以數位轉型創造差異化優勢。 秉持「靠得更近、想得更遠」的品牌理念,遠傳專注於客戶的需求,提供一站式專業顧問服務,攜手企業夥伴找到成長升級的關鍵,共同開創新藍海。

遠傳電信

Image
聚焦大數據(Big Data)、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 三項技術的發展,遠傳與之整合,發展「遠傳大人物」,並應用在各產業中實現「大人物」的價值。洞察各業態對「大人物」的需求,遠傳持續發展創新的數位服務解決企業面臨的問題,並協助企業轉型升級,更脫穎而出。

跨業、跨界、跨域結盟! 遠傳攜手頂尖夥伴打造完整的「大人物」生態系,帶動多元垂直場域的智慧應用發展,助力產業與城市蛻變升級。
大數據
大數據
運用電信大數據技術與自行開發管理平台,提供海量、精準的大數據分析,輔佐企業掌握市場動態與精準行銷,提升商智拓展無窮商機。
物聯網
物聯網
提供彈性可擴充、視覺客製化的遠傳CAT物聯網管理平台服務,滿足不同垂直領域應用的建置,助企業快速反應市場需求。
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
透過自主發展的AI模型與機器學習技術,進行智能分析、優化與預測,有效改善作業流程提升管理效益,強化企業競爭力。

元智大人物書院-創新科技學程

Image

修習完畢上述三大課程之學生可取得「創新科技學程」證書,表現優異之學生並可參與企業之「預聘」制度。

專業素養

專業素養

修習9學分大數據、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相關專業課程。
企業實習
企業實習
修習3學分,包含「企業專題」或「企業實習」。
永續素養
永續素養
修習3學分,包含「企業倫理」、「企業永續」、「企業社會責任」等課程。

加入我們
共創無限可能!

遠傳電信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完善的培訓制度以及具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讓您展現所長,實現個人價值。在這裡,你將有機會與頂尖的專業人才合作,挑戰自我,實現夢想! 如果你渴望在一個充滿活力與挑戰的環境中發展自己的事業,請立即填寫報名表單!讓我們一起攜手,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成為遠傳大人物,攜手開啟通訊世界的新紀元!
Image

贏在別人的起跑點,拉開差距讓選擇更多

和遠傳一起翻轉未來行動生活!

加入元智大人物,成就更大的夢想!

Image

Contact Us

----聯絡資訊----
【聯絡窗口】企業書院|黃瑞立先生
【聯絡電話】(03)463-8800分機6111
【電子郵件】rlhuang@saturn.yzu.edu.tw
【時  間】週一至週五 08:30-16:30
【地  點】元智大學企業書院(七館10樓,R71008B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