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元智大學X台積電 「半導體學程」學程相見歡(限TSMC半導體學程學生報名)

歡迎參加元智大學與台積電合作的「半導體學程」相見歡活動!這是一個與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更深入了解充滿活力的半導體世界、探索這個學程如何塑造你在行業中的未來的絕佳機會。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借助領域專家的見解和精心設計的課程,提升你的學術旅程,將你推向半導體創新的前沿。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向激動人心的半導體技術職業生涯邁出第一步!

為自己的學涯積累最紮實、最落地的知識與技能!

【活動資訊】元智大學大人物書院-遠傳電信企業參訪(限大人物書院學生優先報名)

📣元智大學大人物書院-遠傳電信企業參訪- 成就大人物之旅‼️

歡迎來到遠傳電信的精彩世界!作為台灣領先的電信企業之一,遠傳電信不僅致力於提供卓越的通訊服務,更在技術創新和產業轉型方面持續引領著行業的發展。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訪我們的企業,親身體驗遠傳電信的創新力量和未來展望。

誠摯邀請您參加遠傳電信企業參訪活動!安排參訪行程包含四大主題(數位轉型講座+5G實驗室+辦公室環境參訪+IDC機房),您將有機會深入了解我們的企業文化、工作內容和經驗分享互動交流。 

#遠傳電信 #數位轉型 #5G #企業參訪

【活動資訊】欣銓科技半導體書院-欣銓科技企業參訪(半導體書院學生優先報名)

📣欣銓科技半導體書院-欣銓科技企業參訪- 展望未來半導體之旅‼️

誠摯邀請您參加欣銓科技半導體書院企業參訪活動!這將是一場探索半導體行業前沿技術與企業運作的獨特體驗,您將有機會深入了解我們的企業文化、工作內容和經驗分享互動交流。

#在這場活動裡可以知道什麼

🔸半導體測試廠設備、製造及產品工程師工作內容介紹

🔸元智實習學長姐交流

#欣銓科技 #半導體 #企業參訪 #分享交流

【招募資訊】2024年「欣銓科技企業實習-專業人才培育計畫」已開‼️歡迎大三(含)以上的同學踴躍報名🔥

📣 2024年「欣銓科技企業實習-專業人才培育計畫」已開跑‼️
🫵對象為2024年大三(含)以上學生,竭誠歡迎同學申請!

🚀開啟你的半導體之旅,與欣銓科技一同探索未來!🚀

 

【招募資訊】元智大人物書院(遠傳)招募學員!加入我們,共同創造無限可能!

你渴望挑戰自我嗎?

你想要加入一個充滿活力與創新的團隊嗎?

元智大人物書院誠摯邀請你一同共創未來!

【活動公告】元智大學半導體書院-企業講座【從「半杯水」看「半導體」-半導體創新的啟發與未來】

特別邀請陽明交通大學產業創新研究院院長孫元成博士蒞臨,分享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趨勢,並探討學生與研究生如何與產業界密切結合的議題。

【活動公告】元智大學半導體書院-企業講座【An introduction to heterogeneous integration in semiconductors.】

特別邀請希鐠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胡迪群博士蒞臨,分享從半導體元件製造所用的接合技術之基礎,到常溫、低溫接合技術作為實現異質整合(Heterogeneous Integration)中扮演關鍵角色的趨勢。

【活動公告】【2024年 台積電校園徵才】開跑啦! 歡迎2024應屆畢業生一起登「積」

2024年「台積電校園徵才計畫」已開跑,對象為2024年應屆畢業生,竭誠歡迎同學申請!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我們,你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你的潛能。你也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和諧。歡迎「志同道合」的你,透過"線上應徵"事先註冊履歷,符合資格者,屆時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機會唷! 

【活動公告】【2024年台積電暑期實習-DNA積因計畫】邀請您投遞履歷!

2024年「台積電暑期實習-DNA積因計畫」已開跑,對象為2024年大三(含)以上學生,竭誠歡迎同學申請!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

歡迎「志同道合」的你,透過"線上應徵"事先註冊履歷,符合資格者,屆時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機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