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強光電企業書院

- 光電學程 |管理學程 -

以創新技術引領潮流
以專注本業穩健經營

中強光電於1992年6月30日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自創立以來即定位公司為”創新顯示系統整合方案之提供者”,是台灣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組製造商,並且率先開發量產全球最小、最輕之VGA單片液晶投影機及XGA DLP投影機,整合光、機、電、熱、材料及精密模具製程等技術,開啟了台灣顯示系統的新時代,奠定日後企業發展利基。 
中強光電秉持『專注本業,穩健經營』的理念,不斷地研發與創新,另一方面透過垂直整合策略進而掌握關鍵專利與核心技術,使得中強光電不僅在台灣成為數位投影機及液晶背光板技術的領導者,亦位居全球同類產品研發、製造商前茅之列。
Image

創新顯示系統領導者_
節能產品解決方案(ESBG)

藉由客制化高亮度背光模組與觸控模組、機構設計及電子解決方案等技術整      合,開拓不同領域、不同應用產品需求之客戶,提供由零元件至半系統、系統等多元化產品。

Image
Image

全球最大DLP投影機製造商_
影像產品解決方案 (VSBG)

-DLP投影機研發及製造全球領導廠商、具備獨家MCLA™ (Multi Color Light  Architecture) 雷射投影技術 

-沉浸式藝術體驗、劇院級居家頂級影音享受,獨創4KUHD技術

結合AI互動和5G高速傳輸_
創境產品解決方案 (CRBG)

專注於光機技術及穿戴顯示解決方案的研發、製造及銷售研發,並結合高度客制能力,在AR/MR顯示產品產業鏈與生態圈等不同產業創造新的市場,EX:車載投影解決方案 

Image
Image
image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

學程與規劃介紹


Image
LINE官方帳號
Image
Instagram官方網站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徐玉娟 助理s1071107@mail.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