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欣銓攜手元智大學 成立半導體書院

IC晶圓測試廠欣銓今天與元智大學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參與元智大學企業書院,攜手成立半導體書院,由企業提供業師,與元智教師共同授課,透過學校及企業共同培育人才,符合產業發展及青年就業需求。

欣銓副董事長張季明透過新聞稿表示,欣銓參與元智大學首創的企業書院與企業合作計畫,為培育產業未來需要的人才努力。欣銓在台灣有9個廠、海外有3個廠,與國際客戶合作經驗深厚,可提供元智學生工程及營運所需的技術與管理實務、國際企業視野以及海內外實習合作與交流的環境與機會。

張季明指出,學生進入欣銓任職,除有獎勵金外,若能夠持續研究深造,公司也提供獎學金,並提供機會參與分享欣銓獲利成長。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111學年起成立企業書院,攜手產業和業師共同育才,讓學生認識公司理念與文化、實際了解企業工作環境,提高學生對企業就職的興趣與意願。

廖慶榮指出,元智大學與欣銓共同成立半導體書院,與產業建立跨域共享鏈結,透過學界與業界整合資源,共同培育未來產業所需人才。

欣銓指出,半導體書院規劃項目包含欣銓提供業師與企業書院教師共同授課,並提供產學研發專案及書院年度運作經費等;元智大學設計學程並安排師資,管理督導學生實習及專題等,配合產業命題,提出研發專案。